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赴英备战世锦赛 用游泳打篮球锻炼耐力

字号:T|T

本报讯 今天中午,丁俊晖将从北京飞赴英国谢菲尔德,备战十天后开战的世锦斯诺克锦标赛。据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透露,由于时间紧迫,丁俊晖抵达英国后的首要任务是倒时差。

对于斯诺克球手来说,世锦赛是分量最终的比赛。这是丁俊晖第五次参加世锦赛。前四次世锦赛之行,丁俊晖的最好成绩仅是止步第二轮。如今,刚刚夺得中国公开赛亚军的丁俊晖,状态和心态都非常出色,是世锦赛冠军的热门人选。

对此,丁俊晖说:“现在,我打球很专注,在场上想得比较多,对每一步的考虑比较清楚。明天去英国后,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备战世锦赛,但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谁也不敢保证。”

据悉,丁俊晖妈妈将随丁俊晖一起赴英,全程照顾儿子的生活。此外,本届世锦赛的举办地,正是丁俊晖在英国练球的谢菲尔德。“这样比较方便,环境也比较熟悉。”丁妈妈说。

让人比较担心的是,现在距离世锦赛开战只剩10天时间,丁俊晖能否及时倒好时差。今年1月份的威尔士公开赛,刚夺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首轮遭遇淘汰,主要原因就是时差没有倒好。

对此,丁妈妈说:“正是考虑到这方面因素,所以,在中国公开赛结束后,经纪公司没有为小晖安排活动,让他早点去英国适应。另外,中国公开赛决赛的19局10胜的长局制比赛,小晖打得比较累。到英国后,小晖打算通过游泳和打篮球,锻炼一下耐力。”(李有明)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