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沪粤战上海群英斗帕克 死神来了续集延期上映

2010年04月07日22:40腾讯体育木棉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复苏的上海双枪携手上海重英豪与死神帕克在半决赛第二场展开了惨烈的撕斗;上海赢了、广东输了,不过死神却没有输。就好像美国电影《死神来了》中那个死神总是习惯留一点悬念为下一局作铺垫。相对于电影中的死神,今天在球场上拿到35分却输球的帕克则是不得不延期上演其主演的篮球大片“死神来了”续集。

一部美国大片《死神来了》让无数中国影迷领略到死神的恐怖;4月4日的一场CBA半决赛让上海球员与球迷也领略到了死神的恐怖,不过此死神非彼死神。但让华德选择哪位死神更恐怖的话,想必老邓定然会选篮球场上那个绰号叫做死神的家伙。那场球帕克拿了40分同时给上海队留下噩梦;换句话说:死神来了,上海输了。

此役开局帕克连续的失误让刘炜、王勇接连取分;不过帕克随即在与刘炜的撕斗中打成一次3+1的机会。客观的讲在双枪的引领下上海诸将在首节对帕克的看防是成功,首节仅拿到4分2助攻的死神在首节与上海群英的PK中略显劣势。虽然卢卡斯、王勇等人表现的可圈可点但阿巴斯则相对沉寂。

次节比赛上海群英似乎是在集体冬眠,而死神便在此时悄悄的盯上了自己此役的对手们。整个第二节帕克豪取14分率领球队打出37-18的比分,从外线的三分球到急停跳投再到突破上篮,无所不能的帕克终于展露出其如死神一般的恐怖“面容”。死神与上海群英在第二节的PK中完全占据上风,阿巴斯等人可谓毫无还手之力。

就好像电影一般,当故事朝着一边倒的剧情发展的时候总是会出现插曲从而让故事峰回路转,而下半场双枪便是让比赛峰回路转的人。易边再战后双枪带领上海诸将利用一波又一波凶悍的攻势冲击广东,而此时的广东能够予以还击的球员似乎只有帕克。对比双枪的大爆发,死神的表现毫不逊色;帕克的外线进攻依旧让邓华德倍感压力但更为重要的是没有人能够阻挡帕克的突破,不得不以犯规暂时终止对手。

面对双枪持续的疯狂状态再加上阿巴斯在末节也加入到大爆发的行列,死神帕克终于渐渐露出疲态。相对于其在比赛中段的恐怖表现,帕克在末节发挥的中规中矩仅仅拿到5分;其进攻效率出现很大程度的起伏同时帕克也不得不就此接受“游戏”将更具悬念这个结果。

4月4日死神来了并带走了胜利;4月7日死神无奈的走了,胜利自然没了但剧情却愈加悬疑。想必所有人都知道下一次死神会到上海,而“死神来了”续集能否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木棉树)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