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林志杰被判违体引争议 广厦铁娘子怒吼主裁判

2010年04月07日22: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CBA季后赛半决赛展开第二场争夺,新疆广汇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最终新疆队再下一城,以99比89击败对手,总比分2比0领先。

季后赛比赛进入到半决赛,各队很容易出现对裁判判罚提出异议的情况。一是由于比赛双方实力都比较接近,让比赛非常激烈。二是比赛结果事关晋级,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必然。在今天新疆和广厦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新疆广汇队仅以67比60领先浙江广厦队,林志杰在底角3分出手没有命中,新疆外援艾伦抢到篮板,随即迅速下快攻,飞身跃起扣篮得手,此时,防守艾伦的林志杰因为回防速度太快,收不住脚只能抱住了艾伦。结果,主裁判“不解风情”地吹罚了“野兽”违体犯规。这一幕也引得浙江广厦队总经理叶湘玉暴跳如雷。她情绪顿时变得异常激动,怒吼主裁判,好在主教练王非及时地制止了其,这一冲突才得以平息。

自当上浙江广厦俱乐部的总经理以后,叶湘玉在每个CBA赛季都跟着球队东奔西跑南北征战,干练的外表、丰富的经验、有口皆碑的能力和雷厉风行的作风为她赢得了“中国篮坛的铁娘子”之称。今天裁判的判罚也让她感到非常不满,只是裁判的判罚不可更改,广厦队最后也没有抓住巴特尔第四节早早被罚下的大好局面拿下一场胜利,今天再次输给新疆队后,他们已经在总比分上0比2落后,要想晋级只能寄希望于奇迹了。(白镝)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