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卢卡斯一战扫去质疑 上海能否晋级他是X因素!

2010年04月07日22: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一场近乎疯狂的比赛之后,上海险胜广东,两队也再次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上场低迷的卢卡斯也终于找到了手感,两分球20投10中,三分球3投3中,罚球6投6中,35分6次助攻的表现也帮助上海在广东主场拿下一场胜利。

在上场被帕克防死之后,卢卡斯今天爆发了惊人的能量,开场之后,他他先是利用积极的防守连续获得快速反击的机会并取得了比分的领先;此后更是用接连利用精准的中距离跳投取分,其7投4中的投篮命中率着实不低,单节他就拿下。

第二节卢卡斯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在养精蓄锐,塞勒更多的承担了撑起内线的责任,而且卢卡斯的效率也不高,四投没有一次命中,让他休息一下也是更好的选择。经过第二节的休息,进入第三节后卢卡斯果真活力四射,频繁的突破搅乱了广东队的进攻,三分线外也终于开张,卢卡斯进入了飙分模式,在对方的角力中很好的充当了上海救世主的角色,单节飙下15分,那个熟悉的卢卡斯归来。

进入了决胜节的较量,卢卡斯的三分终于开火,王仕鹏快下上篮得手,卢卡斯说时迟那时快就是三分还以颜色;哈里斯篮下强攻再次打进,卢卡斯又是接应刘炜的助攻三分飙中,这一刻,那个旋风小子更为抢眼。当然,这时候卢卡斯也展现了自己助攻的才华,塞勒,刘炜、阿巴斯相继接到卢卡斯的妙传打进,上海队在卢卡斯的策应下打出了一波11-2,比分也迅速拉开。

关键的时刻,卢卡斯的速度也再次发威,风风火火的突破上篮得手,快速的出手三分飙中,卢卡斯变身无解,也出了一口恶气,他用速度冲开了广东队的枷锁,用助攻撕开了广东队的防线,卢卡斯末节奉献了10分4次助攻,上海能够获胜,卢卡斯居功至伟。

1-1,上海再次和广东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下一场也一定会是血雨腥风,卢卡斯也将是上海决定胜负的最大X因素。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