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经纪人否认帕托转会 米兰金童不去皇马切尔西

2010年04月07日19: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日前英格兰和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都有意在今夏发起对帕托的收购,以将他从圣西罗带到伯纳乌或斯坦福桥,不过米兰前锋的经纪人日前否认了帕托离队的可能。

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采访时,AC米兰前锋帕托的经纪人吉马尔·维罗斯驳斥了关于帕托可能离开圣西罗的消息,他明确表示:“切尔西和皇马?这些都只是转会流言。没有一条是真的,帕托与米兰还有合同在身(2014年到期),他在米兰过的很好,也喜欢留在米兰的感觉。”

此前还有消息称帕托已经更换了经纪人,不过如今这些传闻都已经烟消云散,维罗斯对此骄傲的表示:“我很高兴这些传闻被清除了,我是帕托的经纪人,我和他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

帕托本赛季屡遭伤病打击,目前仍因大腿受伤而处在休养之中,维罗斯透露了帕托的恢复情况,“他现在感觉好些了,我想他会在8到10天的时间里重返球场,他回归之后,将为莱昂纳多所用,帮助球队冲击联赛冠军。”(公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