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国皇马欲变阵 朱广沪:进攻上要更投入!

2010年04月07日17: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朱广沪在赛后都是呆在休息室里,输给辽宁队之后,他很伤感的劝慰队员们,“责任在我,和你们没有关系。”

中国皇马欲变阵 朱广沪:进攻上要更投入!

联赛两轮1平1负,朱广沪酝酿变阵

体坛网记者金山淞报中超刚打了两轮,被媒体尊称为中国皇马的陕西中建队,差点就成了一个大笑话。主场被难言实力的大连实德队逼平,客场又输给了升班马辽宁队,这样的战绩,让主教练朱广沪深感尴尬,因为老朱没有获得职业教练员证书,因此,在报名单上,陕西中建队的主教练一栏,填写的是宫磊。朱广沪在赛后都是呆在休息室里,输给辽宁队之后,他很伤感的劝慰队员们,“责任在我,和你们没有关系。”

还是在上海冬训期间,朱广沪就给自己的球队设计了361的阵型,在中国,最早弄出这个阵型的,是有着“最听话主教练”之称的沈祥福,实际上,当年沈祥福的361阵型,曾经被球迷们戏称为901阵型,而那个"1"就是曲波。如今,曲波按照朱广沪的意愿,来到陕西队,不过,在朱广沪的战术体系里面,曲波不再是那个"1“了。

如果说当年沈祥福的361立足点在于防守,那么现在朱广沪的361,立足点则是进攻。朱广沪希望能用一个强势的中场,控制住比赛的节奏,然后利用控制球战术,耐心寻找对手的漏洞,予以致命一击。因此,他把球队中最好的球员如卡隆,赵旭日,曲波,于海等等,统统放在了中场。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