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本月开幕 檀啸代表安徽参赛

2010年04月07日15:23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本月25日,“金立手机杯”2010年全国围甲联赛将拉开战幕。我省历史上最高段位的棋手、17岁的小将檀啸五段将代表安徽宣城宁国市政队参赛,他们首轮的对手是四川娇子队。

今年是围甲联赛的第12个年头,仍为12支队伍参加,以聂卫平道场为班底的安徽宣城宁国市政队作为升班马还是一支新军。在上届围甲联赛中,前三名分别为杭州队、北京队、重庆队。

今年将是檀啸五段第四次参加围甲联赛,此前他曾在2005年、2006年和2008年三次参赛。目前,檀啸以2513分排名全国等级分第28位,他将作为安徽宣城宁国市政队的主力出战本赛季的围甲联赛。

檀啸本赛季的队友分别是17岁的孙腾宇四段、19岁的孙力四段以及27岁的王垚六段。原定加盟的王煜辉七段、赵哲伦四段、赵守洵五段都已相继离队。出人意料的是,年仅14岁的江城吉林市小将邱金波初段进入了安徽宣城宁国市政队的替补名单。

(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