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相信奥托实力 官员斥杜文辉当检讨

2010年04月07日15:34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平静,这是国安6日重新在香河集中后,唯一可以形容他们的词汇。

很多人都认为,国安到了该乱的时候,不过,这些旁观者只能失望了。外界将焦点更多地集中在奥托身上,原因就是这位重金引进的巴西前锋,始终都没有取得进球。

“有时位置不太适合我。”巴西人为自己辩解。球队也没有人埋怨他。“实力不用说,在绿城队都能进十几个,在国安进球只是时间问题。”

主帅洪元硕也承认,“奥托和队伍的融合还差一些。”他并不是能力不行,而是给他融合的时间还不够充裕。“巴西人在踢球的时候,更多以我为主,在绿城以他为核心,但在国安可能给他的任务更多。目前就是要让他理解自身的任务。”一位教练透露。

巴西人迟迟不进球,最着急的是国安的翻译。“我心情都不是很好!难道是我和他之间的沟通问题吗?”奥托的翻译说。当然,主帅洪元硕并不这么想,“奥托自己太想进球了,所以,有时候忽视了教练地安排。”

奥托之外,另外一个焦点就算杜文辉了。尽管上轮中超并没上场,但亚冠与城南较量时,杜文辉屡屡错过机会,被球迷戏称为“杜缩缩”。大辉子轻松地对本报记者说:“我没事,放心吧!”话这么说,但训练的时候,他明显加足了马力。“我现在什么都不想,我能够理解球迷的骂声,我其实也在责备自己。不过,这些都是我的动力。”但一位俱乐部官员私下表示,“有的球如果换了高洪波,结果可能就不同了,所以,杜文辉必须要检讨!”

杜文辉并不是没有检讨。“我一直问自己,有些球换成别人会如何?”杜文辉平时有些玩世不恭,“可能看起来,我不卖力气,其实我真的挺用心的。我现在就是要努力训练,别的不想多说。”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