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明示:扫赌仍在进行 不排除还会有人落网

2010年04月07日15:02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包括球员、俱乐部、足协工作人员、裁判(都有问题),所以我们进行大面积教育整顿,借此警示足球从业人员,进一步在行业内坚决杜绝假赌黑”。

中超开赛以后,前段时间风生水起的足坛扫赌似乎进入了停滞期,公众期待的南勇、杨一民等前足协要员的案情也一直没有公布。昨晚,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明确表示:“我个人判断认为,在持续进行的足坛扫黑行动中,接下来查处的涉案人员不会太多,不可能再出现新一轮高潮。”

尽管外界看来渐趋风平浪静,但韦迪介绍,足坛扫黑并未停滞不前,此前的一些犯罪嫌疑人近期将开庭审判,“案情调查还在推进、取证,一些案情明了的案子已进入司法程序。目前发现的这些赌球、假球事件集中在中甲,有些中超球队涉案的也是在中甲时所为。不过,谁也不能否认中超也可能存在这些现象,现在相关人员正在接受调查。我不排除接下来还会有人被带走协查或批捕,但我想不会再有太多人涉案,也不会出现新一轮高潮。”

不过,对于网上此前传闻鲁能涉案的说法,韦迪予以了否认,表示鲁能总经理只是接受协查,现在人已经回到山东。

韦迪表示,通过他这段时间的了解,足球行业内的赌球、假球现象很严重,“包括球员、俱乐部、足协工作人员、裁判(都有问题),所以我们进行大面积教育整顿,借此警示足球从业人员,进一步在行业内坚决杜绝假赌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oseBlack]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