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城名将把关国安青训 皇马官员大赞前途似锦

2010年04月07日13:34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安虽然16年才拿到一次冠军,但是,当看到御林军的青训建设情况后,就连皇马的官员,也不得不伸出大拇指。“这个俱乐部的未来一定会很光明!”

国安虽然16年才拿到一次冠军,但是,当看到御林军的青训建设情况后,就连皇马的官员,也不得不伸出大拇指。“这个俱乐部的未来一定会很光明!”

国安自建的香河基地,绝不仅是为了一队创造好成绩,更多的还是为了从上到下,建立起一个良性的发展。前国脚李东波、李红军、吕军、魏克兴,著名球员王少磊、谢少军等人都曾经在各级梯队任教,目的就是为了培养高水平的青少年队员。

虽然到目前为止,国安的梯队确实没有取得过骄人成绩。但是凡是提到和国安队比赛,任何一支队伍都会心有余悸,原因很明确,谁也不敢低估国安队的实力。U13、U15、U17、U19,非常稳健的梯队建设,让国安队的青训虽然不是名列前茅,但也可以算是比较突出。但不能否认的是,在国内所有的足球梯队青训系统中,国安队还不算最为完善,相比鲁能等队还有差距。但近两年,国安梯队也培养出了新星。张稀哲、谭天澄等新秀开始露头。目前,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加强实战,更多地参加到比赛中。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