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浦东中邦将战中甲皇马 申思豪言主场零封恒大

2010年04月07日14:21上海热线李文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末,上海申花在南昌拿到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上海东亚也在少帅范志毅的带领下主场也迎来开门红。当两支上海球队都渐入佳境之时,让人不由得想起另一只上海球队——浦东中邦。

本周日,浦东中邦将在主场源深体育场迎来广东恒大。对于即将率队迎战有着“中甲皇马”之称的恒大,中邦主帅申思在接受热线记者专访时明确表示:“零封他们是最起码的!”

由于第一轮比赛轮空,中邦队与恒大的比赛也是中邦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通过大量的引援以及准备期的阵容磨合,我们的队伍一直在向积极的方向发展,应该说我们准备得是不错的,实力也有所增强,我想今年我们一定会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当记者问道,申花也赢球了,东亚也取得了开门红,对于申思来讲,率领中邦首场亮相会不会有一定压力?申思笑了笑说:“我觉得,足球比赛无所谓压力。压力其实始终都是存在的,每场球都会压力。对于球队来说,如何去对待压力,这才是最主要的。”

“我们队大多数球员也比较年轻,我也会告诫他们,年轻队员不要过多考虑胜与负,或者压力大与小,更多的是想比赛的本身。好好地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来,完成教练员部署的任务,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至于周六比赛的结果,零封他们是最起码的!”申思这样说道。

(上海热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