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足联开6000美金罚单 中超两强重罚榜上有名

2010年04月07日13:49鲁中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日,亚足联宣布3月底亚足联纪委会开出的一系列罚单,其中参加亚冠的两家中超俱乐部国安和建业榜上有名,分别被罚1000美元和5000美元。

在2月24日主场与新加坡军团的亚冠联赛上,河南建业球迷把矿泉水瓶掷到场内,比赛监督把此事写到了报告中,认为河南建业俱乐部监管不力,因此遭到5000美元的重罚。北京国安2月23日主场和墨尔本胜利队比赛,球迷用激光笔照射主裁眼睛,严重干扰执法,被罚1000美元。

近年来中国足球已是亚足联处罚席的常客。2009年7月,亚足联纪委会处罚参加亚冠的申花和泰达,因在比赛中有球迷向场内掷矿泉水瓶,分别被处以3000美元罚款。晚些时候中国足球被罚款7500美元,原因是11月8日亚青赛小组赛中青队对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对混乱场面的处理不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