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克复出马刺获四连胜 兰德里难阻国王八连败

2010年04月07日1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复出马刺获四连胜 兰德里难阻国王八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马刺VS国王全场 妖刀末节11分扼杀国王视频:马刺VS国王全场 妖刀末节11分扼杀国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马刺客场挑战国王托尼-帕克提前一周复出,拿下8分,帮助球队以95-86力克国王,收获四连胜,而国王则遭遇八连败。

马刺其他球员,邓肯10分和10个篮板,吉诺比利16分和6次助攻,麦克戴斯12分和11个篮板,杰弗森18分。国王兰德里20分,埃文斯2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12分。

比赛开场,近来状态不错的马刺率先发力,开场麦克戴斯、吉诺比利连续得分率队打出8-2的攻击波。但之后,马刺进攻突然哑火,反而是国王连续觅得得分良机,埃文斯连续突破和中投砍下4分,肖恩-梅中投命中后,国王扳平比分。关键时刻,马刺内线强吃内线,麦克戴斯中投命中,邓肯上篮得手,杰弗森篮下也是取下两分,马刺6分领先。但首节结束前5分多钟,马刺一共只得到4分,其中包括帕克的两记罚球,优势逐渐被蚕食。首节战罢,马刺和国王打成18平。

次节,两队依旧是势均力敌,菜鸟布莱尔在篮下为所欲为,上篮、扣篮和篮下投篮连取8分,坦普尔也是三分入账的表现。而国王这边也是丝毫不相让,格林发挥异常神勇,连突带投攻下6分,再加上一记三分球,一人包揽球队次节的前9分。此后兰德里也有所发挥,他和埃文斯连续完成两次打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随着格林再中一记三分,国王领先了6分。不过在半场结束前,马刺还是发力,帕克突破和中投攻下4分,杰弗森先是打三分成功,随后又命中三分,最终在半场结束后将比分扳为47平。

易地再战,马刺攻势异常犀利,坦普尔中投和突破拿下4分,上半场7投仅1中的邓肯也找回了状态,连续在篮下强打得手,单节4次出手全部命中,马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9分。但在三节结束前,兰德里突然爆发,在两罚一中后连续在篮下进攻得手,上篮、暴扣连取6分,单节总共拿下9分。三节战罢,马刺仅以71-67领先国王。

末节,埃文斯继续神勇发挥,突破和中投砍下6分,兰德里也是内突外投攻下4分,但马刺凭借吉诺比利的两记三分球保持住微弱领先。此后,杰弗森又是罚球又是打三分连取4分,随着吉诺比利再中一记三分,马刺锁定胜局擒下国王。(肖恩)

帕克复出马刺获四连胜 兰德里难阻国王八连败

兰德里与埃文斯的组合代表着国王未来(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8日,10:30直播马刺VS太阳

相关新闻:

帕克伤势好转将重返赛场 马刺成季后赛搅局者

马刺最近10天连胜四大强队 吉诺比利开始亮剑

腾讯篮彩grey:马刺士气旺盛赢国王取四连胜

湖人负马刺禅师失态 杰克逊怒批裁判被罚3万5

ESPN:马努保马刺进季后赛 今夏获天价合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