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周四复出征战美国名人赛 前FBI探员保驾

2010年04月07日11:46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周四复出征战美国名人赛 前FBI探员保驾

伍兹在保镖陪同下出现在训练场。这是伍兹的最新练球照

女人是老虎,想必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已经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意思。昨日,“老虎”伍兹抵达奥古斯塔球场备战本周四开始的美国名人赛。屡屡被情妇恶搞的伍兹为了防止有人在他的复出首秀上闹事,特意雇佣了90名保镖为自己保驾护航。

保镖队中有FBI

伍兹雇佣了包括前FBI探员在内的90名私人保镖,加上赛事组委会为比赛准备的约200名安保人员,总共将有约290人为伍兹的首秀保驾护航。

昨天,伍兹已经抵达奥古斯塔,并进行了9个洞的练习。和往届比赛不同,伍兹今年毫无征兆地提前到达奥古斯塔球场。在训练场上,伍兹没有跟一个记者讲话,但是跟球员保罗·卡西和福瑞克寒暄了几句。简单地活动了10分钟,伍兹就跟好友马克·欧米拉在第10洞四杆洞开球下场,打了9个洞。陪在伍兹身边的还是他过去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和教练汉克·哈尼。看来伍兹和他的训练团队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过要想取得好成绩,还得确保在比赛中不被任何事情干扰,为此,伍兹专门聘请了一支堪比军队的保镖队伍。英国媒体报道,伍兹聘请了90名保镖。这90人由一群前谍报人员、前FBI探员和武装警察组成,阵容相当“豪华”。

保镖严防“虎女郎”

老虎伍兹参赛有保镖并不罕见,不过这样一个安保阵容仍然让人有些惊讶,基本上,这相当于一个特别行动队了。当然老虎伍兹团队这样考虑也有自己的道理,因为他复出的第一站比赛谁也说不清楚会发生什么事情,特别是那些情妇会做什么事情。

老虎情妇之一的艳星乔斯林·詹姆斯不久前曾宣称在伍兹比赛时,要在场地附近大跳脱衣舞,同时还要召集一群好友用扩音器对伍兹喊话,干扰他比赛。还有球场附近的餐厅也说要举行比基尼高尔夫球赛,吸引伍兹去看。为此,伍兹特意嘱咐保镖们千万不要让任何“虎女郎”接近。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保镖说:“伍兹还给我们分发了那些女人的照片,确保我们届时能认出她们。如果被媒体拍到任何漂亮女人和伍兹有身体接触,我们就惨了。”当然,要90名保镖都跟着伍兹比赛太不现实,这么多人可以把果岭全部占满。在伍兹进行正式比赛时,将有8名保镖寸步不离地跟着他,其他人员则分散在赛场周边。

雇佣保镖花销不低

老虎伍兹在复出的时候,婚姻问题看上去仍旧没有解决。因为他的太太艾琳前不久到迈阿密观看了一场网球比赛,艾琳身边只有儿子陪同,没有老虎伍兹和女儿。而且艾琳说自己肯定不会去美国名人赛为伍兹加油。这也减轻了伍兹一些安保方面的负担。如果虎嫂还要去凑热闹的话,估计保镖数量还要增加。

记者从美国一家著名的保安公司官网上查到,根据现在的市场行情,公司提供的私人保镖服务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价格从每人每天350美元到1500美元不等。伍兹雇佣了90名保镖在4天的比赛中严防自己受到任何骚扰,那他至少要为此付出12.6万美元。根据其中一名保镖透露的情况,伍兹对他们还有一些特殊的安保要求,因此他实际付出的美金可能不止这个数目。除了按天付薪水外,这家公司还提供包年服务,价格是每人每年1.5万到2万美元不等。在伍兹的性丑闻没有彻底风平浪静之前,他可能会雇佣原班人马为自己今年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服务,这样的话, 伍兹仅在保镖工资这一项上就得投入135万美元。本报记者 杜娟 实习生 武萧迪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