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两替补撑起火箭内线 希尔杰弗里斯成擒熊奇兵

2010年04月07日1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113-103击败孟菲斯灰熊,同时也是赛季横扫对手。本场比赛火箭首发内线斯科拉海耶斯都表现不佳,但是两位替补内线给予了球队足够的支持,希尔上半场爆发,而杰弗里斯下半场惊艳,这让火箭在与灰熊内线的对抗上不落下风。

尽管火箭本赛季前三次交手全部击败灰熊,但是在位置对位上,火箭并不占据优势,尤其是在中期大交易送走兰德里后,火箭内线很难与灰熊抗衡。今天尽管小加索尔因伤缺阵,但是兰多夫、塔比特的内线组合,无论高度还是力量上,对比斯科拉、海耶斯的组合都有明显优势。

比赛开始不久,海耶斯在内线的防守便遇到了非常大的麻烦,他很快吃到了两次的犯规。在海耶斯无法限制对手内线的情况下,阿德尔曼换上了潜力新秀乔丹-希尔,而希尔的上场,给了火箭内线非常大的帮助,在与灰熊的对比中不会处于太大劣势。

希尔在上场后,多次利用队友的妙传暴扣得手,在篮板球上他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上半场希尔5投4中砍下了10分6篮板,其中有3个是前场篮板。这位火箭中期大交易中从尼克斯换来的首轮8号秀,在来到休斯敦后逐渐展现出了他的潜力,拥有6尺10寸的身高,同时具备了令人赞叹的运动能力,在篮板、盖帽上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已经被誉为是火箭未来的首发大前,《梦幻舞步》网站甚至称乔丹-希尔将会成为姚明八年来最好的内线搭档。

希尔今天出战16分钟7中5得到12分9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他的潜力和天赋在这场比赛中有着非常好的体现,不过距离成为姚明内线的最佳搭档,显然还需要非常多的努力。在比赛中几次面对兰多夫,都暴露了力量对抗上的不足,此外在得分手段上比较单一,一个没有中距离跳投的大前锋,是无法成为姚明的好拍档。

今天除了希尔外,火箭的另一位替补内线杰弗里斯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希尔在上半场给予火箭极大的帮助,而杰弗里斯成为火箭下半场的惊喜,尤其是在第四节他6投3中得到了9分3篮板。当灰熊最后阶段只差4分时,是杰弗里斯连砍6分的出色表现,帮助火箭稳定住了局面,他在末节进攻端的惊艳,帮助火箭最终取胜,今天杰弗里斯是火箭的英雄。

而前几场比赛有着上佳表现的巴丁格,今天发挥一般,在连续四场的爆发后,巴丁格陷入了打铁困境,9投2中仅仅得到5分5篮板。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