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尔南德斯欲离开开拓者 下赛季恐返欧洲联赛

2010年04月07日09:11体坛网张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7日,西班牙“飞人”费尔南德斯无疑是当前联盟不错的欧洲外线球员,不过今日《体育画报》却爆出猛料称,鲁迪·费尔南德斯下赛季将铁定离开开拓者,而这也得到当事人费尔南德斯的认同,后者在接受《波特兰论坛报》采访时直言:本赛季结束后他不打算再回开拓者,甚至还流露出想离开联盟的意思。

据知情人士透漏,费尔南德斯可能重返欧洲,也可能在休赛季交易到另一支NBA球队。虽然在NBA仅为二三流球员,但是鲁迪在西班牙却几乎家喻户晓,名气与加索尔不相上下。为此以前习惯主力位置的鲁迪显然无法满足自己在开拓者的替补角色。

苦恼的费尔南德斯如是说道:“我很期待在赛季结束后能回到自己的家乡,我现在的情况很糟糕,我常想念我的家人和朋友,昨天对我而言是个煎熬的日子,那是我25岁的生日,但我只能自己一个人过。”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