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生日获惊喜 “小皇帝”詹姆斯视频送祝福

2010年04月07日10:25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晖生日获惊喜 “小皇帝”詹姆斯视频送祝福

中国公开赛塞亚军丁俊晖

南方日报北京电(南方都市报记者/徐显强)丁俊晖(下图)的23岁生日在中国公开赛中度过,昨天,其官方网站与经纪公司为他补办了盛大的生日会,令丁俊晖感到惊喜的是,远在美国的NBA“小皇帝”詹姆斯通过视频为他送上了祝福。“拿起你手中的球杆战胜每一个敌人,让别人知道我们都是最棒的80后运动员。”詹姆斯说。

昨天的生日会汇聚了球迷、网友和各路媒体,一名6岁的小女孩手捧蛋糕、唱着生日歌上场,丁俊晖也和现场球迷一起,高歌一曲《一路上有你》,他的好友、篮球运动员吕晓明现身助阵。

不过最令丁俊晖感到意外的是来自詹姆斯的越洋祝福。在视频中,詹姆斯的祝辞显得相当另类,“丁,我知道你今天23岁了,不过我可不会像其他人那样简单地跟你说一句生日祝福。我要告诉你,我们都是80后的杰出代表,你应该成熟起来,你看我虽然冲击了6年总冠军都没能如愿,但我告诉你,今年的总冠军是我的。”在展露自己雄心的同时,詹姆斯也勉励丁俊晖,“拿起你手中的球杆战胜每一个敌人,让别人知道我们都是最棒的80后运动员。”

打完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将于近日奔赴英国,因为世锦赛马上又要开杆,这也是本赛季的最后一站排名赛。在现场球迷的要求下,丁俊晖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我的愿望就是世锦赛夺冠。”丁俊晖透露说,“愿望嘛,是要努力去实现的,能不能成为事实却不一定,但它不会给我带来压力。”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