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足联纪委会开系列罚单 国安建业榜上有名

2010年04月07日09:24深圳特区报小狐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足联昨日宣布了3月底纪委会开出的一系列罚单,其中中超俱乐部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榜上有名,分别被罚以1000美元和5000美元。

北京国安之所以被处罚1000美元,是因为在亚冠首轮主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曾一度暂停比赛,因为国安球迷用激光笔照射,影响了主裁判的执法。而河南建业被处罚5000美元罚金更重,因为在首轮主场与新加坡军团的比赛中,由于建业队迟迟无法打开胜利之门,球迷情绪激动,直接将矿泉水瓶扔到了球场内部,而当值比赛监督也将这种行为上报了亚足联,年轻的河南建业也为此埋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