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今夏或交易姚明 伤病成其签约大合同累赘

2010年04月07日07:20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7日,美国著名体育网站《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其中英格拉姆表示火箭队为了防止再次受到姚明伤病的影响,在今夏可能将其交易,而球队则可能用大价钱留下斯科拉和洛瑞。

问:火箭队是否会摆脱姚明的合同,然后在下个赛季完成重建?

答:假如火箭队想要实现这一目标的话,那么在这个休赛期就会将其摆脱。而需要注意的是,等姚明真正康复之后,单赛季打70场以上的比赛,然后再打季后赛,如果这样的情况发生之后,那么火箭队基本上就已经等于是重建了。当然,假如火箭队要想避开因为姚明收受给球队带来的影响的话,那么在今年夏天就会做出重磅交易,这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问:如果姚明下赛季保持健康的话,你觉得火箭队会用一份大合同与其续约么?

答:如果姚明不受伤,那火箭现在就会与他谈续约一事了。但是,他最近这一次受伤手术可能对他在未来签约大合同产生不可忽视的影响。

问:在今年2月份,莫雷想交易来小斯,他是想让小斯跟姚明进行搭档么?可是小斯之前在同奥尼尔联手的时候效果并不好,难道小斯跟姚明在一起会有好的反应?

答:如果小斯与姚明联手,要比与奥尼尔联手强很多,因为姚明是一位喜欢传球的内线球员,他喜欢拉出15码左右发动进攻。姚明也可以在低位进行得分,在姚明身边,小斯应该会得到充分的发挥空间。

问:你觉得火箭队会用巴蒂尔布鲁克斯、斯科拉和首轮选秀权去交换太阳的小斯、杜德利和巴博萨么?接着火箭与艾弗森续约一年,再交易来坎比,续约洛瑞?

答:这个交易不太现实,如果这种情况发生的话,那么火箭队之前的工作就全部白费了。

问:火箭队需要花费多少钱来续约斯科拉和洛瑞?

答:斯科拉和洛瑞都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如果有其他球队报价,火箭肯定会跟进,并且火箭将会愿意用长期合同与斯科拉和洛瑞续约。(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