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拳击赛张志磊涉险进四强 连胜三场将夺冠

2010年04月07日09:13大河网-河南日报李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拳击赛张志磊涉险进四强 连胜三场将夺冠

张志磊

本报讯 (记者李 杰)昨天下午,张志磊在2010年中国拳击公开赛上第一次亮相,就遇到强敌,最终以7∶6涉险击败哈萨克斯坦的米尔萨塔耶夫跻身四强。

91公斤以上级的比赛参赛人数较少,张志磊只要能赢一场比赛就能跻身四强,能连续取得三场胜利,就能夺得本次公开赛的冠军。

昨天,张志磊的对手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米尔萨塔耶夫。第一回合,张志磊充分发挥了身高臂长的优势,以2∶0先拔头筹。第二回合,米尔萨塔耶夫开始反击,将比分追至3∶4。第三回合,尽管体力不支,但是张志磊仍顽强地和对手各得三分。最后,张志磊以7∶6险胜米尔萨塔耶夫。

全运会结束后,张志磊因为有伤,训练不是很系统,所以体能状况不佳。在后面的训练中,我们一方面要加强他的体能训练,另一方面还是要走出去,和高水平的外国选手对抗。”河南拳击队总教练谷锦华介绍说。

4月9日下午,张志磊将同德国的费弗争夺决赛席位。

(大河网-河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