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华莱士28分迪奥17+9+9 鹰王缺阵老鹰负山猫

2010年04月07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莱士28分迪奥17+9+9 鹰王缺阵老鹰负山猫

鹰王缺阵,华莱士如鱼得水【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100-109负于夏洛特山猫

老鹰队“鹰王”乔-约翰逊因伤缺阵,约什-史密斯砍下18分,埃文斯20分,霍福德16分12篮板,克劳福德18分6助攻。山猫队“猫王”杰拉德-华莱士砍下28分,迪奥17分9篮板9助攻,史蒂芬-杰克逊15分,费尔顿14分,钱德勒12分,奥古斯汀11分。

乔-约翰逊因伤缺阵,弹簧人约什-史密斯成为老鹰队的主攻点,开场后他连续冲击内线得手,不过山猫队迪奥、杰克逊分别建功,杰拉德-华莱士前六分钟狂砍了12分,帮助球队18-6大比分领先对手。霍福德和克劳福德接连命中,帮助老鹰追到12-21还差9分,但最后4分钟山猫队的强硬防守,让老鹰只得到2分,而他们多点开花打出一个13-2的高潮,首节山猫34-14领先了20分之多。

次节较量,大比分落后的老鹰开场大举反扑,乔-史密斯、提格、克劳福德接连命中,比分追到22-36。而钱德勒、托马斯和杰拉德-华莱士很快找到手感,山猫重新控制住局面,分差被拉大到19分。而在上半场最后5分钟,老鹰只有5分入账,山猫在杰拉德-华莱士带领下继续扩大分差,半场结束山猫59-36领先了老鹰23分之多。

进入下半场,大比分落后的老鹰队在经过半场休息后,状态有所反弹,他们在第三节发起疯狂反扑。开场霍福德内线连续强打得手,克劳福德、史密斯、埃文斯接连砍分,第三节还剩4分钟时,老鹰追到65-75只差10分。最后几分钟,山猫队杰克逊、迪奥和华莱士分别建功,最终第三节结束山猫84-72还领先12分。

末节较量,老鹰队开场就疯狂反扑,霍福德、乔-史密斯、提格、埃文斯多点开花,不过山猫队钱德勒、杰拉德-华莱士连续内线砍分,双方的分差被控制在12分左右。之后老鹰埃文斯、霍福德和约什-史密斯接连得手,而山猫迪奥、钱德勒也连续砍分,在费尔顿上篮得手后,比赛还剩2分钟时山猫取得了13分优势,最终山猫109-100击败老鹰。

(迪卡尼奥)

下场预告:4月10日,8:30直播山猫VS火箭

相关新闻:

华莱士两双杀退伊戈达拉 山猫屠76人巩固第七

六年光阴铁人成猫王 季后赛华莱士路在前方

绿衫军功臣左脚痛疼 华莱士缺席主场对阵老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