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对攻战活塞七人得分上双 屠杀76人结束11连败

2010年04月07日09: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攻战活塞七人得分上双 屠杀76人结束11连败

斯塔基逐渐从心脏病的阴影中走出来【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三连败的76人主场迎战11连败的活塞,在本场对攻战中客场的活塞7人得分上双,从而以125-103大胜76人,结束了球队的11连败,也将76人送进了4连败的深渊。

活塞:斯塔基24分5助攻,拜纳姆10分6助攻,本-华莱士18分6篮板3抢断,杰布雷克11分5篮板,普林斯14分7篮板,戈登14分,维拉纽瓦25分。

76人:伊戈达拉12分5助攻,霍勒迪11分9助攻,卡波诺9分6助攻,斯贝茨21分6篮板,梅克斯19分,威廉姆斯12分。

活塞开场就断球由斯塔基完成快攻,76人这边的戴勒姆波特则在二次进攻中补篮得分。两队开场就将比赛带入不设防的对攻战中,比赛场面相当有观赏性,比分很快来到10平。斯塔基与华莱士联手发动10-2的攻势,暂停后伊戈达拉独得6分率领76人回敬一个8-2的小高潮,两队进行着华丽的对攻战,比分不断上升,首节比赛客场的活塞34-30领先4分结束对攻战。

梅克斯在次节连得4分帮助76人将比分追到36平,维拉纽瓦中投还以颜色,两队继续抛弃防守将跑轰延续下去,比分很快来到50平。格林三分球命中后76人反超,普林斯与斯塔基成为活塞主力进攻队员,76人这边则由格林和斯贝茨加强火力。活塞打出一个7-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斯贝茨内线强攻得手,双方61平结束上半场的对攻战。

经过半场休息调整后双方易边再战,活塞加强了防守,76人在6分49秒的时间里在运动战中只命中3次投篮,斯塔基不断冲击着76人的防线,杰布雷克与华莱士等人适时地给予火力支援。活塞全线开火完成20-9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81-70领先。暂停后76人艰难地将分差缩小到8分,活塞连得6分重新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三节比赛过后活塞91-80领先11分。

进入末节比赛后威廉姆斯两罚一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奥斯丁-达耶的三分球随即灭了76人的势头,接着断下斯贝茨的球后快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继续拉开比分。76人防守逐渐抵挡不住活塞的进攻,斯塔基继续冲击着76人的防线,维拉纽瓦三分球火上加油,活塞114-96将优势拉大到了18分。梅克斯的上篮与霍勒迪的三分球没能扭转76人的不利局面,维拉纽瓦与戈登的三分球为活塞锁定了胜局,活塞最终以125-103大胜76人,结束了球队本赛季11连败。(浪子)

下场预告:4月8日,7:30直播老鹰VS活塞

相关新闻:

NBA十大惊魄时刻 斯塔基晕厥更衣室藏炸弹

活塞后卫明日或复出 斯塔基时隔两周重回球场

斯塔基确认无碍 活塞晕厥后卫可立即恢复训练

斯塔基晕厥一场虚惊 入院检查无碍已出院休养

斯塔基查无大碍顺利出院 球场惊魂似早有预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