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低潮迎喜讯 核磁共振显示小鲨鱼伤势无碍

2010年04月07日07:34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7日,洛杉矶湖人队最近的表现让所有人都怀疑他们是否还是一支总冠军球队,在季后赛即将来临之际,湖人队的状态非常不稳定。不过,在焦虑的同时他们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据最新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中锋拜纳姆扭伤的脚确实没有出现撕裂。

拜纳姆因左脚扭伤已经缺席了过去两周的比赛,在当地时间周一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证实了湖人中锋的肌腱并没有出现撕裂的状况。不过,拜纳姆具体复出的时间目前尚不能确定。

自从拜纳姆受伤之后,湖人队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4场胜利。小鲨鱼在场上能砍下15.0分和8.3个篮板,是湖人队重要的内线进攻与防守球员。上赛季拜纳姆就因膝伤在临近季后赛时才复出,现在季后赛又将来临,湖人队需要的是一个健康拜纳姆,而小鲨鱼伤情无碍的消息对近期状态不佳湖人队而言,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但复出之时仍无法确定让人心中再生胆颤。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