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好裁判使坏外行难辨 韦迪:陆俊教我吹黑哨

2010年04月07日03:08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上周末,足协掌门人韦迪在采访中透露,中超还会有人被批捕,此外韦迪还描述了陆俊如何教自己吹“黑哨”。

韦迪说,“目前有部分中超俱乐部人员正在接受警方协查,很快还有人将会被批捕。”对于传闻鲁能涉案的说法,韦迪表示鲁能总经理只是接受协查,现在人已回到山东。

韦迪承认,在一次长谈中,陆俊甚至详细向韦迪描述了自己吹黑哨的技巧,“如果要照顾甲队,那么在乙队连续进攻的时候,在不是很危险的地方吹几次甲队防守犯规。表面上看是向着乙队,其实球队的进攻节奏被吹罚完全打乱,对甲队更有利。”韦迪表示,“陆俊告诉我,好的裁判吹黑哨,外行人根本看不出来,想发现确凿的证据太难了。”

不过韦迪强调:“裁判出了这么大的事,根源就在足协。足协是管理裁判的,管理者都参与到假赌黑中,那么裁判还能好吗!”

(汉网-武汉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