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梅西让温格心服口服:没人能阻挡他魔幻步伐

2010年04月07日08: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刘川、梁宏业报道独中四元,神一样的梅西再次震撼了世界足坛。赛后这位新球王拿走了比赛用球留作纪念,但他并没有过多谈论自己的表现,“我对出线感到很高兴。最重要的是赢球,然后继续努力,我们还有很多要做的。”对于周六与皇马的世纪大战,梅西说道:“很难在对皇马的比赛中重复今天的表现。最重要的还是赢球。”

败在梅西脚下的阿森纳主帅温格心服口服,“我们今天输给了表现更好的球队,更何况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我们1比0领先的时候,一度还有机会,不过我们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对于阿森纳这样的球队而言,第一个丢球太廉价了。在梅西这样的前锋面前,任何失误都会遭致惩罚。”

阿森纳显然没有找到对付梅西的办法,但温格认为盯防梅西其实并非不可能,“有时你觉得他游离在比赛之外,你得让他保持这种安静的状态,因为一旦他拿球出现在危险区域,事情就麻烦了,没人能阻挡他魔幻般的步伐。”

尽管最终未能避免像斯图加特那样被血洗,但阿森纳毕竟曾经领先,温格看到了可喜的地方,“我们今天尽了全力,甚至还一度取得了领先。下半场我们也一直有破门机会,我觉得本特纳击中门柱的那记头球不能算是越位,但我们最终无功而返。不管怎样,祝贺巴萨,他们今天的表现确实要比我们强。”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