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旧部替换中层六君子 水上中心执掌足协?

2010年04月07日07:47体坛网肖良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有迹象表明,总局将从系统内部调配能力强的业务干部驰援足管中心,目前的热门人选大多来自韦迪的老巢——水上中心。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6大业务中层前往党校“充电”3月,而足协似乎并没有为他们保留位置,他们留下的权力“中”空将迅速被填满。有迹象表明,总局将从系统内部调配能力强的业务干部驰援足管中心,目前的热门人选大多来自韦迪的老巢——水上中心。

4月6日,总局正式批复了中国足协机构调整设置,并在全体大会上宣布,这意味着各个部门的人事调整也很快就会进行。足协高层在会上表示,涉及到部门工作时,会和离职学习的6名中进行电话沟通。显然,这样的方式,不可能让各大业务部门的工作正常运转。实际上,国家体育总局也在为足协物色能力较强的业务干部,以补充到相关部门。

用熟不用生。部分官员可能会来自韦迪曾经干过的水上中心,那里的干部在管理和经营各级国家队方面经验比较丰富,在足协成立新的“国家队管理部”之后,需要领队和多名副领队,如果有水上中心的业务干部到国管部担任领导也并不意外。还有其他部门官员也可能驰援足协。至于接替谁的职务,担任什么部门的领导,现在还不是特别明确。从目前形势看,他们最有可能接替前往党校学习的6名中层干部的职务,或者其中部分人的职务。至于被调过来的是6人、5人还是4人,不久之后可能就会明朗化。

韦迪当初被调到足协工作时,曾经向总局领导提出“调人的权力”,并得到批准。这就是说,在足协工作一段时间并开始人事调整之后,韦迪可以从总局内部调配自己想用的人员。从这次机构调整开始,韦迪调人的权力就会显现。从工作顺畅的角度讲,调用自己熟悉的官员也很正常。当然,在调用总局内部其他部门官员之前,人事部门都会和当事人谈话,征求他们的意见。有人到足协后,将由原来的副处级升为正处级,有人可能平级。那些认为自己能力不能适应足协的业务工作,或者对足球工作实在没有把握的官员,到足协的几率就不大。

4月6日,已经出现了很多总局内部其他部门官员到足协任职的风声。其中,有人将担任新成立的“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担负起提高各级国字号队伍水平的重任。新成立的竞赛部以及保持不变的技术部两大业务部门的领导,也不排除总局内部选派业务能力较强人员担任的可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相关阅读》》》》

足协人事大地震! 六名中层干部被送党校学习

离岗中层直言学习只是幌子 希望有谢亚龙运气

韦迪旧部替换中层六君子 水上中心执掌足协?

足协六中层若问题严重将司法介入 步南杨后尘

知情人:六位中层或永别足球 但并非都有问题

解密足协六中层遭清洗内幕 这恐非简单的轮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