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离岗中层直言学习只是幌子 希望有谢亚龙运气

2010年04月07日07:44体坛网小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说白了学习可能仅仅是一个幌子,就是先让我们消失一段,冷处理一下,省得外面议论太多。”一位中层说。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小颖北京报道 这次6名中层去党校脱产进修,本是一次正常的学习,但时间点却太敏感了。“大伙都知道现在足协的形势有多微妙。前一段说有问题中层,然后又是部门调整,又正值四年一届的换届竞聘,偏偏这个时候要去学习了。我看这次学习完了,很多人都难再回到足协工作了。说白了学习可能仅仅是一个幌子,就是先让我们消失一段,冷处理一下,省得外面议论太多。”一位中层说。

几位中层对这次安排这么敏感,也是因为他们有“前车之鉴”,比如谢亚龙。2008年奥运会结束之后,时任足管中心主任的谢亚龙遭到外界猛烈批评。9月10日,谢亚龙突然接到总局命令,到国家行政学院学习三个月,他借此很快脱离了人们的视线。当时就有消息说,这是谢亚龙离开足协的信号,总局领导是想冷处理,不想让外界炒作。而最终这样的传言成了现实,学习完后不久,谢亚龙轮岗到中体产业公司,南勇随后被扶正成为一把手。

现在几位中层心里担忧的是,谢亚龙的昨天就是他们的明天。但他们能否有谢亚龙这样的运气,换到总局其他还算不错的部门,那就很难讲了。特别是他们当中有人肯定会背着“问题中层”的名声离开,等学习结束时他们会有怎样的遭遇,现在都不太敢想。

“下一次足协开全体会议,他们(6名中层)中可能就有人不会出现了。”6日下午,开完全体会议之后一位足协工作人员说。不光是这些中层,其实足协很多人都相信这次学习是足协中层大换血的前兆和开始。随着韦迪将足协内部机构改革提上议事日程,足协内部很多人都要面临调整工作岗位的问题,很多人现在考虑的是在未来新的足协框架和全新的中高层领导班子里,自己该呆在哪个部门最合适。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