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腾讯独家专访梅西:我不是外星人 战皇马1-0

2010年04月07日07:39腾讯体育拉米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拉米罗(梅西中文博客授权编辑)巴塞罗那报道:梅西没有极限,只用了一场比赛就超越C罗,成为本赛季冠军杯首席射手,平了巴斯滕,舍甫琴科,范尼冠军杯单场进球纪录,请不要忘记站在梅西对面的是当今强劲无比的枪手。

没有人敢说今夜温格的阿森纳踢得很差,相反我认为阿森纳踢得很好,他们在开场的初期曾经让巴萨很难施展,但是,温格慧眼搜尽天下足球才俊,偏偏就是不能获得一个人,他就是梅西。

发挥并非出色的巴萨在梅西的神勇中41狂胜阿森纳,进入冠军杯半决赛,整个诺坎普响彻着这个阿根廷的名字。按理说梅西可以休息一下,可以庆贺一番。但这是不可能的。

赛后,梅西要走了当场比赛的足球,在更衣室得到了法布雷加斯的祝贺,离开诺坎普又接受了数百球迷的欢呼,回到家时已经疲惫不堪。不过,他很快就进入角色,我们一起研究了第二天FIFA电视的采访程序,又讨论了腾讯网本月中旬的拍摄计划。最后,梅西接受了腾讯体育独家采访:

腾讯体育: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一人独中四球,梅西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梅西:很开心,很痛快,说真的,赛前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结果。比赛一开始,我们被对手逼得很凶,踢得很不顺畅,还让人家先进了一个球,那个时刻我就想,今天我要豁出去了。主场失球可不是开玩笑的,我们必须彻底压住对方。结果一下子进了四个,需要说明的是,这四个球是梅西进的,但却是全队努力的成绩。

腾讯体育:法布雷加斯不在,阿森纳是不是受到一定的影响?

梅西:肯定是这样,他是阿森纳十分重要的球员。刚才遇到了他,他很不服气,我不想安慰他,只希望他能回巴萨。

腾讯体育:很多人都在问,梅西有极限吗?

梅西:不是梅西有没有极限,是巴萨有没有极限,我觉得这支球队没有极限,上个赛季六个冠军,这个赛季我们还会创造奇迹。

腾讯体育:最亲皇马的媒体也打出了“梅西是外星人”的醒目标题?

梅西:我来自罗萨里奥,就是一名职业球员而已,我唯一可能比别人多一些的就是对足球的爱。

腾讯体育:为阿根廷队也能够进四个球吗?

梅西:为什么不能,南非世界杯会让人们看到一支很强,很强的阿根廷队。

腾讯体育:西班牙国家德比就要到了,梅西是不是想用四个进球吓唬一下皇马?

梅西:没有了,这次在伯纳乌与皇家马德里一战会很艰难,对于我来说,能够10赢了皇马就足矣了。

腾讯体育:腾讯网的中国同行就要来巴萨了,你有什么话对中国球迷说呢?

梅西:感谢腾讯网和网友们对于我的关注,支持,我会继续努力,不让你们失望,请等待巴萨和阿根廷队的好消息。对了,我不会忘记更新我的中文博客。

欧冠-巴萨4-0大胜进八强 梅西两球两新星建功


点击进入梅西全球独家中文博客

相关新闻:

4球!10分!巴萨第一人!今夜的梅西就是神!

欧冠-巴萨4-1阿森纳将战国米 梅西进4球超C罗

组图:梅西显王者身影 枪手门神凄惨无奈投降

点击查看欧冠其他精彩报道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梅西独进四球巴萨4-1大胜阿森纳 阿森纳悲情出局 梅西助巴萨晋级

巴萨半替补阵容大胜 未来生死两战定乾坤 以萨之名 赢得艺术之战 欧冠版块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