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印度库娃宣布即将大婚 极端分子火烧照片抗议

2010年04月07日07: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印度库娃宣布即将大婚 极端分子火烧照片抗议

米尔扎照片遭焚烧

印度库娃宣布即将大婚 极端分子火烧照片抗议

米尔扎(左)与男友照片

体坛网有印度库娃之称的,印度网球美少女米尔扎近日宣布她将于4月11日完婚,新郎是前巴基斯坦板球队长Shoaib Malik。她专门为此录制了一段视频,来向人们介绍这段艰难却感人的印巴恋情终于冲破了所有阻拦和间隔,走到了最后。

但其实印度激进的右翼名族主义人士,已经于周三开始在孟买烧毁米尔扎的照片以表抗议,也许像得到所有人的祝福,他们需要的时间还很长。米尔扎是印度人,而他是巴基斯坦人,两个年轻人在各自国内都是炙手可热的明星,他们的联姻看起来让人倾羡,但基于两个“世仇”间半个多世纪的恩怨,这样的婚姻似乎将承载和经历更多的内容。

23岁的米尔扎是印度著名的网球选手,她是印度第一个进入世界女子网坛前50名的球手,本周早些时候,她公开确认将与马利克结婚,而后者是巴基斯坦家喻户晓的板球明星。

媒体称,印度人和巴基斯坦人的联姻十分少见,60多年的战争和仇恨让双方累计了太多的猜疑和不信任,更何况两位主人公身上还蕴含了如此丰富的涵义。可以预见的是,他们的婚姻之路在还没出发之前就注定将经历太多的挑战。

报道称,米尔扎的婚讯一出,便在印巴两国引发了不小的波澜,支持和抗议的声音不绝于耳。对于因历史和宗教而结缘颇深的两国来说,如何接纳对方并成为至亲将是个不小的挑战。(蔡陶贵)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