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纳姆伤势难愈常规赛将报销 禅师无奈又愤怒

2010年04月07日07: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在最近的六场比赛里输掉了四场,而一个令他们更加感到郁闷的消息是球队的主力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的伤势经过复查后结果不容乐观,他很可能常规赛彻底报销,而季后赛是否能够按时复出目前也不得而知。

湖人最近又陷入了低谷,科比-布莱恩特续约后的糟糕表现和球队整体状态的极度低迷让他们的士气在继续下滑,随着周一在斯台普斯中心以81-100惨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常规赛冠军也提前五场和他们失之交臂。屋漏偏逢连夜雨,拜纳姆的伤病恢复进程没有符合预期,如今他的左腿跟腱依然感到疼痛,他可能不会在常规赛结束前回归球队。

在昨天进行核磁共振复查之后的结果显示拜纳姆的跟腱部分的伤病并未痊愈,而他自己也感觉比较糟糕,在常规赛还有五场比赛的情况下,拜纳姆基本可以提前宣布常规赛报销。而季后赛中拜纳姆即使回归球队,或许也只能够以替补身份出战,球队在排兵布阵方面将会再度遭遇严重的考验。

“在拜纳姆进行一定量的训练之后,他感到很不舒服。”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美国时间本周二的训练后表示,“面对现在的时间表,我已经不能很平心静气了。显然我们希望拜纳姆能够在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里能够出场作战,不过今天早上我告诉拜纳姆如果这种可能将会破灭,那么我们只能够等季后赛时候再做这件事情了。”

因为伤病拜纳姆已经缺席了过去的八场比赛,湖人在两连胜后于之后的六场比赛里输掉了四场。目前55胜21负的他们虽然基本确定了自己的西部冠军的地位,但是他们也有被东部第二名——目前战绩为54胜21负的奥兰多魔术超越的危险。

杰克逊最近的心情很糟糕,除了球队战绩不佳和拜纳姆可能常规赛报销打乱他的计划之外,他在上一场球队惨败给马刺后怒批裁判结果被罚款了35000美元。“我会很高兴的接受这一事实。”杰克逊话中带刺,“这真是令人感到无比惊讶的事情,不过我不会对此上诉的。”

拜纳姆本赛季总共为球队出战了65场比赛,场均出战30.4分钟,拿下15分8.3个篮板和1.5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7%。(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