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1500万贱卖成就国米 真核走近马德里皇马悔吗

2010年04月07日06:13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7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国际米兰客场1-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以两回合总比分2-0成为首支晋级四强的球队。是役斯内德首发并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赛后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上半场开场仅6分钟,斯内德便帮助国米取得领先。米利托在陆军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斯内德抬头观望人墙上方,随后罚出一记低球。陆军人墙被斯内德欺骗,全体跳起。人墙中最靠近禁区弧顶的本田圭佑在跳起时双脚张开,斯内德的任意球刚好从他两腿之间穿越。阿金费耶夫措手不及,下意识伸腿挡了一下,仍不能阻止足球飞入网窝。

由于首回合国米1-0取胜,加上这个客场进球,此时陆军必须打进3球方能晋级。《米兰体育报》在半场时发表快讯,称赞斯内德这个进球基本为国米提前预定四强席位。赛后《慢镜头》为斯内德打出了7.5分的全场最高分,斯内德也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一致好评。

《米兰体育报》展望道:“斯内德将国米带近马德里,蓝黑军团距离更高梦想又前进了一步。”《都灵体育报》赞扬道:“斯内德无愧国米真正核心,国米无愧意大利最强球队,意大利球队欧战积分持续增加。”《罗马体育报》祝贺道:“国米四场双杀两敌,为意大利球队扬威欧战立下功劳。”

全场比赛国米通过地面推进制造了多达11次杀机,其中7次由斯内德发动。此外斯内德完成了4次射门,有2次射在门框范围内。赛后《慢镜头》表扬道:“斯内德用6分钟带领国米走出7年阴霾,闯进欧冠半决赛,他让弗洛伦蒂诺为皇马的最失败甩卖感到后悔。”去年夏季,弗洛伦蒂诺以1500万欧元将斯内德清理出门,然而现在皇马众人只能以看客身份旁观斯内德带领国米在欧冠赛场越战越勇。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毫不客气地抨击弗洛伦蒂诺的执政策略,称巨星的堆砌根本不可能带来冠军,一支对冠军有追求的球队必须要有像斯内德这样既愿为队友做支撑、又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组织核心。

随着巴萨在另一场1/4决赛中以4-1完胜阿森纳,国米将在半决赛与小组赛对手巴萨再度相遇,斯内德也将与哈维重现昔日西甲两大中场发动机的较量。欧冠进行到半决赛阶段,任何历史纪录与数据统计几乎都失去意义,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如今国米已经告别7年不进半决赛的历史,穆里尼奥和斯内德誓将率队争取更优成绩!(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