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翔腾讯博客仅用29天点击量即超1000万

2010年04月07日0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腾讯博客仅用29天点击量即超1000万

刘翔博客仅仅用了29天就超过了1000万的点击量 点击查看博客

2010年3月8日开通空间,2010年4月6日点击量突破一千万,成为博客红人的过程,刘翔只用了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29天!“亚洲飞人”和拥有将近5亿用户的腾讯网强强联手带来的影响力,让人不得不心生感慨。

29天过一千万的速度虽有惊喜,却也在意料之中。其实早在刘翔博客落户腾讯网的时候,这个进展就是可以预期的,毕竟在互联网时代,腾讯拥有着其他门户网站所不具备的海量用户和超强的互动性。

数字上,面对老徐等“博客鼻祖“的上亿点击量,刘翔的一千万也许称不上震撼,但是与他在赛场上一样,刘翔以惊人的前进速度,达到了许多明星级人物开博几年也没有企及的高度。许多开博经久的明星博主,对刘翔的超高人气只能望而兴叹,而腾讯网在网络时代中无所不在的影响力,更是让刘翔的博客一飞冲天。

在刘翔更新的11篇博文中,点击率最高的是他在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期间更新的《故地重游》,数量达到了60万之多,看来对于刘翔,大多数网友更加关心的还是他的伤势、比赛和成绩。尽管此番征战刘翔的成绩不甚理想,可是网友数以万计的回复,让他看到了大家的关心和问候。

除了重返国际赛场的心路历程,博客中还有他送花给偶像宋祖英时候的兴奋表情,以及出席上海新外滩剪彩时的激动自豪。贴图、码字、挑音乐、看回复,每一个环节刘翔都在认认真真地做,尤其是背景音乐方便,刘翔的品味让许多网友折服。也正是因为刘翔认真的态度,博客开通之后,平均每天的浏览量都超过50万,网友回复也已经达到了七万条。

一千万,良好的开端,在腾讯网这样优质的平台上,刘翔的博客一定会有更加惊艳的表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