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0欧洲超级杯 > 正文

欧冠-国米双杀陆军7年后再进4强 真核世界波

2010年04月07日02:20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欧洲冠军杯1/4决赛次回合第二回合角逐战罢,国际米兰客场1比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以总比分2比0晋级四强。斯内德任意球破门。这也是国米继02-03赛季以来,7年后再度杀进冠军杯四强。

两队首回合比赛,国米主场1比0取胜。次回合比赛,西奥解禁复出,莫塔、托尔多因伤缺席。斯内德虽然在前一天的训练里脚踝受伤,但还是及时复出比赛,荷兰人与埃托奥、潘德夫、米利托三位前锋组成前场攻击组合,巴洛特利出任替补。陆军队克拉西奇、阿尔多宁累计黄牌停赛。

开场70秒,中央陆军率先攻门,本田圭佑距门24米外左脚低射,球偏。第6分钟,国米首次攻门就宣告得手,米利托突破赢得距门25米左右的任意球,斯内德操刀主罚,他的右脚外脚背低射,从人墙中球员本田圭佑的双腿之间窜过,门将阿金费耶夫措手不及,球打在他左脚上弹进大门!1比0,国米取得领先。这意味着,中央陆军至少需要打进3球,才不至于被淘汰。

比分落后的中央陆军开始孤注一掷,奥迪亚换下V-别列祖茨基,加强进攻。第11分钟,斯内德做球,潘德夫的射门被阿金费耶夫得到。第14分钟,本田圭佑距门28米外任意球攻门偏出。第16分钟,斯坦科维奇背后放倒本田圭佑,吃到黄牌,本田圭佑主罚距门30米外任意球,他的左脚抽射偏出。第19分钟,斯坦科维奇距门27米处的远射高出。

第23分钟,奥迪亚中场与埃托奥争球时将球碰到前场,内西德禁区弧处得球转身起右脚抽射,球贴着国米左侧门柱偏出!陆军队主帅斯卢茨基双手抱头表示遗憾。第26分钟,陆军队获得距门28米处任意球,马克-冈萨雷斯攻门高出。第29分钟,马马耶夫左路内切后吊射,塞萨尔轻松将球得到。

国米场面上比较被动,穆里尼奥在场边对着球员大吼。第35分钟,中央陆军反击形成三打四,加扎耶夫左路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的左脚射门居然没有打上!国米迅速反击,米利托突入禁区左路,晃过伊格纳舍维奇后面对门将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右脚低射被阿金费耶夫用腿挡出!

第38分钟,奥迪亚侵犯斯内德,吃到黄牌。第44分钟,奥迪亚右路内切后左脚抽射远角,塞萨尔横向扑出奋力用指尖将球一托,球贴着远端立柱偏出!1分钟后,潘德夫右路内切后距门20米外左脚抽射,球偏。半场结束,国米1比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奥迪亚右路传中,内西德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48分钟,奥迪亚正面飞铲埃托奥立足脚,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中央陆军只能以10人应战!

第57分钟,马克-冈萨雷斯左路左脚怒射,塞萨尔飞身跃起将球稳稳抱住。1分钟后,马克-冈萨雷斯再度远射,球偏。第63分钟,马马耶夫侵犯坎比亚索,吃到黄牌。

穆里尼奥换人,齐沃换下潘德夫,萨内蒂改打中场,国米开始控制节奏。第69分钟,斯内德距门22米处右脚怒射,阿金费耶夫将球扑出。1分钟后,斯坦科维奇远程发炮,阿金费耶夫飞身将球托出;角球开出,卢西奥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高。

第72分钟,斯内德直塞,米利托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球被门将得到。第73分钟,斯内德挑传,米利托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被阿金费耶夫扑出。

穆里尼奥用巴洛特利换下米利托。第76分钟,萨内蒂奔袭20米后右脚远射,门将扑得来球。第79分钟,斯坦科维奇、巴洛特利连续两脚远射偏出。第84分钟,伊格纳舍维奇任意球远射高出。

穆里尼奥最后一个换人,蒙塔里换下斯内德。比赛最后时刻,马克-冈萨雷斯22米外左脚低射偏出。比赛结束,国米挺进四强。

莫斯科中央陆军(4-2-3-1)

门将:35-阿金费耶夫

后卫:24-V-别列祖茨基(15-奥迪亚,第14分钟),6-A-别列祖茨基,4-伊格纳舍维奇,42-申尼科夫

后腰:2-申贝拉斯,11-马马耶夫

中场:10-加扎耶夫,18-本田圭佑(25-拉希米奇,第77分钟),13-马克-冈萨雷斯

前锋:89-内西德(20-吉列尔梅,第71分钟)

国际米兰(4-3-3-)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4-萨内蒂

中场:5-斯坦科维奇,10-斯内德(11-蒙塔里,第86分钟),19-坎比亚索

前锋:9-埃托奥,22-米利托(45-巴洛特利,第74分钟),27-潘德夫(26-齐沃,第63分钟)

(冷雪)

相关新闻:

国米成意大利足球标榜 一哲学米兰尤文该反思

国米终得7年难觅之宝 皇马卖他却成场边看客

穆帅带给国米三绝技 淘汰赛王道密码剑指巴萨

国米锋神0射竟不挨批 如此猎豹为何不可或缺

大国米时代奇迹重现! 必杀定律助蓝黑进决赛

国米连续7年噩梦1朝终结 复制巴萨6冠亦非梦

国米晋级曝惊天噩耗 天才赛季报销世界杯成疑

张路:国米晋级靠老天保佑 穆里尼奥用兵如神

相关专题:

2010欧洲超级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