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一亿双星造内讧 卡卡究竟首发还是坐板凳

2010年04月07日0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根据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当天报载,卡卡和本泽马——弗洛伦蒂诺去年夏天这两笔重磅收购——能否出战本周末的国家德比,眼下还是一个谜。

两人的原因如出一辙——体能,导演这样的“巧合”一幕,伯纳乌的开销是一亿欧元。C罗、卡卡和本泽马是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在去年夏天斥资2.5个亿引进的“重中之重”,但在球队孤注一掷、最关键的一场比赛里,后两人甚至连出场亮相都无法保证,对“老佛爷”而言,摆在面前的事实只能用“荒谬”一词来形容。

自3月11日皇马败北里昂的欧冠结束之后,迄今为止卡卡已经连续伤歇了27天,这其中,巴西人错过了球队5场比赛。卡卡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也就是佩莱格里尼给球队放大假这一天,在体能教练的陪同下出现在了巴尔贝巴斯皇马的训练大本营,单独训练,巴西人的目的就是为了“赶上”周六这场国家德比。然而,《阿斯报》却披露说,即便即时归队,卡卡也不可能在这场比赛中打主力,理由很简单,在伤歇了这么久后,卡卡打比赛的节奏不可能与国家德比的强度匹配。值得一提的是,卡卡的伤歇成就了范德法特,荷兰人这段时间的表现可圈可点,对球队的作用甚至明显盖过卡卡,因此舆论界已经开始怀疑,即便卡卡伤愈复出,为球队做出贡献连预期的一半都不到的巴西人,是否还有资格担纲皇马主力11人中的前腰这个关键位置?

对皇马而言,卡卡的“巨星”盛名已经演变成了一种牵累。6500万的身价,终于让总经理巴尔达诺和主帅佩莱格里尼在距国家德比只剩5天的时候曝出分歧。阿根廷人坚持卡卡应该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但智利人却坚持对范德法特的信任。要知道,在卡卡缺席的5场比赛中,皇马保持了全胜的记录。“只要有条件,卡卡就‘应该’保证打周六这场对巴萨的比赛,”本周一,巴尔达诺在提及球史身价第三巨星卡卡的时候,用了“应该”一词:“眼下的问题仅限医学因素。”包括《先锋报》在内,西媒体分析的没错,在缺训如此久后还能被保打国家德比,这也就是卡卡,皇马高层不能忍受用6500万欧元引进的巨星在不到一个赛季之后,非但没能在更衣室里获得无条件的信任,就连球迷也对卡卡失去了耐心和热情。用西媒体的话讲,之所以说范德法特“生不逢时”,还得怪荷兰人的表现再精彩,也没到能用进球来让俱乐部高层闭嘴的地步。

接下来再看本泽马,伤愈中的法国小天王在上周疝气“复发”。相对于卡卡,法国人打本周国家德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要知道,如今在皇马,伊瓜因的地位无可动摇。小烟枪已经连续6场比赛场场破门,总计9球,效率无敌。但在皇马高层眼中,本泽马更“可爱”,因为他能吸引法国的观众,从而为伯纳乌开拓法国的财源,弗洛伦蒂诺甚至一度希望甩卖伊瓜因为本泽马腾出位置。但如今,伊瓜因球场上的表现太过抢眼,让弗洛伦蒂诺左右为难。最新的消息是,俱乐部高层准备全力挽留小烟枪续约。但在本泽马和伊瓜因的使用问题上——法国人代表着财源,阿根廷人代表着战绩,皇马管理层意见难以统一。(Carolina)

相关推荐:

西媒曝卡卡雪山加练 不顾一切只为战巴萨(图)

卡卡为何神秘蒸发 诡异特训只为德比打爆巴萨

西媒再曝皇马内乱 铁腰诈伤+辱骂教练遭封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