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米兰欲废8000万王储 遣送皇马换购3500万天王

2010年04月07日0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当天消息, 皇马和切尔西都对引进帕托表示感兴趣。三月初,英国媒体爆料切尔西准备筹集8000万欧元收购帕托之后,就有舆论断言,继卡卡之后,帕托将成为第二个出走圣西罗的巴西球星。此前一日,意西两国媒体不约而同证实了这种臆测,帕托是真的要离开AC米兰了,而且大限就在今年夏天。

向意大利Telelombardia电台爆料的人是拉伊奥拉(Mino Raiola),也就是伊布的经纪人。早些时候已有报道,帕托对自己的经纪人吉尔马-维罗斯(Gilmar Veloz)感到不满,尽管巴西前锋一度出面否认,但外界普遍达成共识的人是,拉伊奥拉即将接替吉尔马,全权负责帕托的经纪事务。自2007年转会AC米兰之后,今天圣西罗的一切,可以说都让帕托感到不满。米兰是有口皆碑的“养老院”,球队的环境让巴西人丝毫看不到夺冠的希望。尽管今年才只不过20岁出头,但对任何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职业生涯都是短暂的。早在去年夏天,卡卡和安切洛蒂双双离开米兰之后,帕托就动了想走的念头。

一旦离开圣西罗,帕托会去哪里,给出答案的人就是巴西人的准经纪人拉伊奥拉:“切尔西和皇马都表示对引进帕托感兴趣,这两家球会已经有所行动了。” 帕托赴伯纳乌是否可行,《每日体育报》同天报道,皇马拟以本泽马交换巴西人。实际上,皇马关注帕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凭借俩家球会的良好关系,米兰租借或者收购本泽马都不是问题。然而,在更换了经纪人之后,相对于伯纳乌,拉伊奥拉更想让帕托去斯坦福桥。当然最后拍板定案的还是当事人自己,帕托无比期待能与卡卡重新成为搭档,而皇马当然乐意看到“6500万先生”的苏醒、或者说是复活。

帕托和皇马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关键先生还是本泽马。本泽马的经纪人几天前否认法国射手有意离开,声称“我的当事人在伯纳乌过得很幸福”。另外,即便离开,本泽马的新归所也不一定“必需”是意甲英超曼联一直在对法国射手虎视眈眈,去年夏天,为收购本泽马弗格森开出了2500万,结果弗洛伦蒂诺以3500万成功实施劫掠,时隔一年,爵爷对本泽马依然旧情难忘,曼联甚至愿意将传言中皇马相中的北爱尔兰中卫乔尼-埃文斯(Jonny Evans)引入这笔交易。(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