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不逊小法天才心脏植入USB 皇马曾列他为残障

2010年04月06日2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皇马球员德拉雷德的心脏病一度让媒体和球迷认为他将彻底告别职业足球生涯,而他与皇马俱乐部之间的薪水纠纷也让人认识到了当今金钱社会下,所谓人际关系的麻木与冷酷,4月5日,德拉雷德成功地在西班牙完成了一个心脏动态监视器的植入手术,这将是他康复身体乃至最终重返绿茵的第一步。

据《马卡报》称,这个带有USB接口的监视器被植入了德拉雷德的皮肤下面,它将24小时不间断地监视并记录德拉雷德心跳的活动以及任何细小的变化,这对于有心律不齐症状的德拉雷德来说,是非常有效的治疗工具,当然,这只是刚刚开始,德拉雷德要赶在职业生涯有限期内真正回归绿茵场,除了借助高科技手术之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德拉雷德于2008年10月在球场意外晕厥以后,虽然经诊断为心脏病,但是确切病因却始终无法找出,这让皇马俱乐部顿时对他失去了耐心。就在今年1月份,皇马还准备将德拉雷德定位为残疾人,因为按照西班牙法律规定,用人单位必须为暂时丧失工作能力的员工支付15个月的工资。而一旦员工被定义为残疾的话,单位就可以直接将他推送给西班牙社会保障部门,由社会保障部门发放1500欧元的每月低保。这样皇马俱乐部非但不用再支付百万年薪,而且还能省下大笔医疗费用。

不过随后皇马俱乐部遭到了德拉雷德本人和各界人士的一致唾弃,而在通过官方指定医院体检以后,德拉雷德也被证明并不符合残疾人条件,这让他和皇马签至2012年的合同依然生效,所以这两年里面,已经德拉雷德完全可以靠着皇马的丰厚薪水安心养病,然后在康复后寻找下家重返绿茵反戈皇马。这一切自然怪不得德拉雷德,毕竟是皇马自己先撕破脸皮的。

附:德拉雷德职业生涯经历:

赛季 俱乐部 出场 进球

2005/06 皇家马德里 3 0

2006/07 皇家马德里 7 0

2007/08 赫塔费 31 3

2008/09 皇家马德里 7 1

2009/10 皇家马德里 0 0

(谭波)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