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腼腆小晖生日会不适应美女包围 笑言女友很多

2010年04月06日17: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4月1日,丁俊晖在2010斯诺克中国赛的赛场上度过了自己23岁的生日,虽然最终只获得了本届公开赛亚军,但小晖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作为国内顶尖的优秀运动员,丁俊晖的个人问题一直是大家普遍关注的焦点,在主持人问及小晖是否有女朋友时,经过短暂的沉默后,丁俊晖一句:“女朋友多了去了”再次引得现场一阵笑声。

而在后面与四位非常天使互动的环节中,小晖对于美女环绕的情况也很难应付,“小晖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儿?”美女们的问题让小晖一下子不好意思起来,见此景,主持人只好让小晖在台上的四位美女中选一个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对象,这一下,让本来就羞涩的小晖又直呼“头疼,太难选择了”。看来23岁的小晖在和女生交往方面远不及他出色的斯诺克技术。而他的个人问题一天不解决,就依旧会成为粉丝和球迷之间讨论的热点话题。(黄越)

(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