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拳击公开赛 奥运亚军张志磊1分险胜过关

2010年04月06日20:4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贵阳4月6日电(记者黄勇、何军)中国拳击公开赛6日在贵阳市金阳体育馆进行了5个级别的13场比赛。今天出场的6名中国选手有5人晋级,其中,奥运会亚军张志磊在91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以一分险胜对手过关。

张志磊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很疲惫,第一回合2:0领先对手哈萨克斯坦的米尔萨塔耶夫后,第二回合中基本处 于守势,脚步移动慢,靠自己的经验在反击中寻找得分机会,结果这一回合被米尔萨塔耶夫追至4:3。第三回合取得7:5的领先后,张志磊采取拖延时间战术,但最后三秒仍被对手击中得分,最终仅以7:6险胜。

赛后,张志磊快步走出混合区,不回答记者的提问。其教练对记者说,张志磊身体有伤,又刚参加完全国锦标赛,不在状态。

在今天的比赛中,今年全国拳击锦标赛48公斤级的冠、亚军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冠军徐远光2:3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马赫木多夫,亚军吴荣国则以16:6大胜一位日本选手。

十一运会上的75公斤级冠军张建艇和57公斤级铜牌得主岑雨,以及顶替今年57公斤级全国冠军刁剑豪出战的谭隽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今天还有3名中华台北选手和1名中国香港选手出战,但均失利而归。

意大利75公斤级选手博达在比赛刚开始1分1秒时,就被巴基斯坦选手可汗重重击中头部,裁判中止比赛,判可汗获胜。这场比赛也成为今天历时最短的比赛。

7日将进行54公斤级、60公斤级、64公斤级、75公斤级4个级别的16场比赛。(完)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