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姚老板越洋支妙招 上海已做好准备

2010年04月06日1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6日东莞讯(记者武丹)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遗憾输给卫冕冠军广东队,但是上海队主教练华德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在下榻酒店的咖啡厅接受了记者们的访问。他表示球队这两天以休息和看录像为主,并且已经和姚明对球队存在的问题和应该采取的策略达成共识,但是邓华德拒绝透露他和姚明电话的内容。不过他表示,经过一天的休整,上海队准备好了。“我们一直都准备好了。我们清楚面对的是优秀难以对付的球队,这是一轮艰难的系列赛,我们准备好了,第一场输了,第二场一样会准备好。”

“昨天我们休息一天,今天早晨吃完饭先看了录像,下午训练,然后结束又开了一个看录像的会。周一我们总是休息,放假的, 他们需要休息。”邓华德说。至于这是不是上海队在第四节总是能保持充分体能的原因,邓华德表示:“我认为你说的这个原因,我 们需要给詹姆斯赞许,他的工作做得很好,他是顶尖的体能师,他做了很多工作,平衡了我们场上的体能分配。”之后老邓拿塞勒举 例子,“这家伙来的时候是350磅现在是290磅,瘦了27公斤多。所以说第四节体能充沛的原因,应该是詹姆斯的原因。”

另外在记者的追问下,邓华德透露,自己昨天和姚明通过电话,并且对球队的现状进行了探讨。“我们昨天通话了,并且针对球 队的问题交换了一些意见,而且我们看到的问题是一致的。”但是关于谈话内容,老邓守口如瓶,就像守着一只锦囊,“当然,我们 还探讨了一下下一场比赛。但是我可不能说出来是什么。”

至于今晚球队的安排,邓华德幽默的说,就是他要和几个队员一起出去吃饭。看来上海队对明天即将到来的比赛并不担心,真不知道姚明在电话中究竟给老邓吃了什么定心丸。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