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毛球超级联赛摘牌会 青岛吞四将榜上无外援

2010年04月06日17: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4月6日, 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球员交流大会下午举行,财大气粗的青岛队成为最大赢家,一气将付海峰、杜婧、汪鑫和周文龙四名球员纳入麾下。张亚雯、于洋分别浙江和湖北摘走,上海成为小将谌龙的新东家。

经过了去年年底的排位赛,共有江苏尤尼克斯、八一芝华士沙发、湖南川崎、湖北索德士、青岛啤酒、浙江银江、上海巨能和广州粤羽八支队伍获得今年超级联赛的资格。在今天的交流大会中,27人登上选秀名单,包括了男运动员16名、女运动员11名,其中A级4名、B级14名和C级9名。

按照规定,A级球员的转会费在10-20万之间,B级为3-8万,C级为1-3万。按照中国羽协提供的实力榜单,八支球队依次选择球员。选秀的结果并没有太多的冷门产生,拥有青岛市政府支持、背靠青啤的青岛队成为最大赢家,先后将周文龙、汪鑫、付海峰、杜婧纳入麾下。两外两名A级球员张亚雯和于洋分别被浙江和湖北摘走。

而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并没有看到之前强烈表达了加盟意愿的现世界排名第一、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的名字,随后在国羽二部副部长冯平善的介绍也再次强调了这一点,“没有一家俱乐部引进非中国羽协的运动员。”这就意味着,至少今年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上将看不到“外援”选手们的身影。

具体交流结果为(原所属俱乐部):

谌龙——上海(厦门)

杜鹏宇——浙江(北京)

周文龙——青岛(辽宁)

汪鑫——青岛(八一)

刘鑫——广州(八一)

付海峰——青岛(广东)

郭振东——广州(厦门)

张楠——浙江(北京)

陈志贲——上海(北京)

于洋——湖北(辽宁)

杜婧——青岛(辽宁)

张亚雯——浙江(重庆)

张晋康——广州(北京)

谢婧——上海(北京)

洪炜——广州(厦门)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