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生日会与粉丝合唱 幽默调动现场的气氛

2010年04月06日16: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4月1日,丁俊晖在2010斯诺克中国赛的赛场上度过了自己23岁的生日,虽然最终只获得了本届公开赛亚军,但小晖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在吹熄生日蜡烛并许下愿望后,现场的灯光全部熄灭,大屏幕上播出了铁钉们为偶像创作的歌曲《一路上有你》,并将其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小晖,而平日腼腆的丁俊晖也和现场粉丝们共同哼唱起这首歌曲。对于铁钉们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丁俊晖坦言“很感动”,但无奈被现场主持人评价为“太客套”。

与主持人一阵调侃后,小晖也和现场的粉丝们玩起了小游戏:丁俊晖和粉丝分别率领一队进行石头剪子布,赢的一方应拿充气锤子砸向输的一方,而输的一方则用塑料盆进行自我保护,在担任比赛裁判时主持人建议小晖应先倒计时给双方时间,而小晖则用一句“不是考验反应能力”将现场气氛调动到高潮。

在这个考验反应能力的小游戏中,小晖的队伍无奈落败,而丁俊晖则怂恿现场主持人上场比赛,游戏结束后,参与其中的粉丝们也都得到了丁俊晖的一份亲笔签名礼物并满足了合影留念的愿望。(黄越)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