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奥古斯塔是伍兹福地 名人赛能否五次问鼎桂冠

2010年04月06日16:17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在远离高尔夫赛场沉寂了近5个月后,14届大满贯得主泰格-伍兹终于将在本周四揭幕的名人赛中高调回归,然而经历了去年秋天的强势表现,随后整个冬天都困扰在桃色丑闻以及婚姻危机中的伍兹,能否在奥古斯塔捧起生涯第15座大满贯奖杯?

或许现在对于伍兹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就是奥古斯塔是他的福地,历史上伍兹已经先后四次在这里问鼎,老虎本身十分适合72杆的布局,06年时名人赛赛场延长至7445码,这也是四大满贯中距离第二长的球场。

奥古斯塔带给选手们最大的挑战无疑是其坡度极大的果岭,然而伍兹过去四度征服这里已经证明了他是在15英尺以内推杆最为出色的人。一旦今年再次折桂,老虎将第五度穿上象征名人赛冠军的“绿夹克”。

对于伍兹的复出,刚刚收获连续两站美巡赛冠军的南非名将埃尔斯给予了高度评价。“老虎是位与众不同的球员,他是有机会在这里夺冠的几位选手之一,当然这也会很艰难。”三届大满贯得主表示。

“我们在谈论泰格-伍兹,历史上最出色的高尔夫球手,我看过一些一度被奉为历史最佳的选手比赛,但没有一人能像伍兹一样,我相信伍兹会是名人赛的夺冠热门。”英国公开赛冠军辛克在认为伍兹会由于久疏战阵而手生的同时也给予了肯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