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专家炮轰:伍兹发布会演戏 应为他颁奥斯卡奖

2010年04月06日16:07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本周一泰格-伍兹在周四名人赛正式复出前再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整个发布会持续35分钟,伍兹面对全世界媒体再次忏悔自己的所作所为,并且发誓要做回一个好男人,然而法新社专栏作家蒂姆-达尔伯格却并不买账。

达尔伯格认为伍兹的新闻发布会有作秀成分,伍兹把此次发布会看做是一个朋友聚会,自从伍兹同他看见的第一位身穿绿色夹克(名人赛有一项传统,那就是每届冠军都将拥有一件绿夹克,而上一届冠军需要亲手为新科冠军穿上绿夹克)的人拥抱之后,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性质就改变了。

“如果这次发布会是在演戏,那么不应当给伍兹一件绿夹克,应该为他颁发奥斯卡奖。”达尔伯格如此评价4届名人赛冠军伍兹,“在发布会上伍兹说话轻声细语,他面对着来自全世界多达207名记者忏悔着自己的所作所为,其熟练程度就像他在处理第18洞果岭上的关键击球时一样从容。”

“其他人也许很容易理解这件事,当你在谎言中生活了那么多年,就像伍兹,你怎么可能只用45天就治疗好自己的病呢?这么短的时间可能根本不足以改变什么,但在短短35分钟的新闻发布会上伍兹的语气是完美的,无可挑剔的。”达尔伯格补充说。

除此之外一度被媒体揭露是伍兹第八任情妇的AV女星乔思琳-詹姆斯也直言不讳地炮轰伍兹:“我认为他真的是个大骗子。”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