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土耳其国际拳击精英赛 世界冠军张喜燕首亮相

2010年04月06日15:59中国体育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国家男女拳击队一行24人,将于4月4日离京,参加2010年土耳其国际男女拳击精英赛。其中,前女子世界冠军张喜燕将首次亮相。

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拳击部部长李频向本报记者介绍,中国队此次参赛阵容较往年更齐整,特别是女子选手,派出了目前国内9个级别的10名高手,其中包括重新回到奥林匹克拳击舞台的张喜燕。中国队此次参赛,目的是锻炼队伍,了解对手,检验今年国家队分级别组进行冬训的效果,找出差距,为几个重要比赛做准备。

李频说,中国女子拳击队虽然在以往的国际比赛中取得过好成绩,但自去年女子拳击正式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后,各国非常重视,世界女子拳击格局发生了变化,未来形势严峻。俄罗斯女拳手前不久在捷克国际拳击锦标赛上,包揽了3个女子奥运级别的冠军,其中60公斤级拳手索非亚·奥奇加娃在决赛中以较大优势战胜了中国的世界亚军董程足以说明问题。因此,中国女子拳击必须保持清醒头脑,不可盲目乐观。

据介绍,此次中国女子拳击队队员包括:罗娇玲(48公斤级)、张喜燕、任灿灿(51公斤)、张琴(54公斤级)、秦建(57公斤级)、董程(60公斤级)、刘畅(64公斤级)杨婷婷(69公斤级)、张荣荣(75公斤级)和汤洁丽(81公斤级);男选手有杨君(60公斤级)、王建政(75公斤级)和王勇(91公斤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