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卖力表现为博大合同 或将去尼克斯

2010年04月06日12:04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王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诺比利之所以在最近的比赛中能有如此惊人的表现,或许很大的一个原因是他面临签约或续约,因为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他必须为一份大合同而提前努力奋斗,表现自己。

吉诺比利也承认,他之所以如此卖力表现,“与即将成为自由球员有一定关系”。媒体认为吉诺比利在合同期满之后可能的去向是尼克斯或者是开出高薪的西班牙联赛。但是他不愿意留在马刺吗?对于这个问题,吉诺比利先是支吾了一番,然后说:“我在圣安东尼奥度过了8年的美好时光,我当然喜欢这里的每个人,包括前台、队友和球迷,但我马上就要成为自由球员了,所以我会听听经纪人的意见。”

马刺其他重要球员的合同在明年依然有效,邓肯帕克、杰弗森、麦克代斯这4位球员的薪水加起来高达5200万美元,留给吉诺比利的空间不大,马刺要留下阿根廷人,就得接着超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