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迎来三场恶战欲雪耻 重新集结备战国安

2010年04月06日12:01华商网-新文化报郭雍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4月10日到18日,亚泰将接连迎来三场恶战。昨日,获得中超新赛季首胜的亚泰返回长春,今天将重新集结备战4月10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星球大战”,上赛季亚泰主场2比6惨败于国安。“雪耻”,无疑是亚泰众将士的心愿。

对于亚泰和国安一战,沈祥福说:“我知道国安上周输给了深圳,我会好好看本场比赛录像,争取在这场比赛中找到克敌之策,我相信以亚泰目前的状态,在这场比赛中不会处于下风。”亚泰打完北京国安4天后,14日将在亚冠中主场迎战鹿岛鹿角,沈祥福可能派替补阵容出战,让主力阵容休息,毕竟亚泰已经被淘汰,锻炼替补阵容正合适。18日,亚泰将客场挑战上轮刚刚在北京“肆虐”的黑马深圳队。

本报记者 郭雍皓

(华商网-新文化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