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输球后被记者激怒 丁俊晖:看懂台球再问我

2010年04月06日11:12黑龙江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威廉姆斯将黄球打飞,丁俊晖的中国赛冠军梦也飞了,比赛结束的那一刹那,丁俊晖平静的与对手握手致意并祝贺,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小晖也很开心的领取奖励,面带笑容的与嘉宾合影,但你要是认为输掉决赛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情,那么你就错了。

颁奖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还是表现出了一点不开心:当有记者问他,下半场大比分落后时,是否有想过放弃比赛,他这样回答道:“我打球没有放弃,请你看懂台球再问我。”还有一个记者问丁俊晖何时回英国,丁俊晖个性依旧,“过两天吧,不告诉你。”

对于刚刚度过23岁生日的小晖来说还是个孩子,输球后发发脾气也可以理解,不过我们也希望他能尽快的走出失利的阴影,积极的备战世锦赛,在世锦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黑龙江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