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C罗入围《时代》人物 世界前三独缺梅西

2010年04月06日10:49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美国著名的《时代》杂志公布了2010年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200人名单,卡卡、C罗、布拉特等足球圈人士入选。

在这份名单中,C罗、德罗巴、亨利、布拉特、卡卡是为数不多的足球人,他们凭借在过去一年的事件和成就,得以进入候选名单。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2009年包揽了各种冠军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却并不在此列。

C罗在过去的1年创造了世界球员转会身价纪录。德罗巴当选2009年非洲足球先生。亨利在对爱尔兰时的手球门曾引发轩然大波。卡卡在过去的一年率领巴西夺得联合会杯冠军,他同时也是2010年世界杯夺冠大热巴西队的领军人物。至于布拉特,2010年世界杯的举行,注定让他成为全世界备受注目的人物。

有趣的是,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莉尔也进入了候选名单。尽管《时代》称赞谢莉尔是“世界著名歌星,电视知名人物”,但对她的介绍却是关于丈夫阿什利-科尔偷腥的内容。(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