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自我总结:最大收获在防守 遗憾是伤病

2010年04月16日09:20红网-潇湘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本赛季唯一征战在NBA赛场上的中国球手易建联,昨日在华盛顿总结自己本赛季总体表现时说,在与强队的较量之中,他的防守能力较上赛季有所提高,但遗憾的是自己因伤没能打一个完整的赛季。

在网队昨日客场10分败给奇才队后,右肩绑着一大袋冰块正冰敷的易建联在客队更衣室接受记者采访。谈及这个赛季较上个赛季最大收获时,易建联回答:“防守上有些提高。通过对位防守NBA出色的大前锋,我感觉在防守进步了一些。”那么,对于阿联而言,本赛季最大的遗憾在哪里呢?阿联承认,伤病是他个人最大的困扰。“赛季开局就受伤,没能打一个完整的赛季。不断的伤情对节奏多少有些影响。”易建联总结道。阿联本赛季迄今共出场47次,场均亮相31分钟,得11.7分、抢6.8个篮板,命中率为39.8%,三分球命中率为42.9%。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