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博格特报销令人叹息 他已是第二中锋

2010年04月06日08: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博格特报销令人叹息 他已是第二中锋

Yahoo!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安德鲁-博格特在本赛季的精彩表现让密尔沃基雄鹿即将继05-06赛季之后再度进军季后赛,然而他在常规赛末段时间里的赛季报销,却让雄鹿终究功亏一篑。

博格特带领雄鹿重新杀回了季后赛,但是他的意外受伤和赛季报销却让一段将会在球迷当中流传的最美好的佳话之一成为了泡影。”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可以看出他们对于这位2005年的状元秀本赛季的意外受伤报销的遗憾。

美国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科里-道威尔如此评价博格特:“如果你这个赛季没有机会看看博格特的比赛,那么我觉得你很糟糕。”在本赛季博格特为雄鹿作出的巨大贡献,绝对不是他场均15.9分10.2个篮板和2.5次封盖外加52%的投篮命中率那么简单,他让雄鹿彻底的脱胎换骨,他一人扛起了雄鹿的内线。然而遗憾的是,当博格特不久前同菲尼克斯太阳比赛中被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恶性犯规结果直接导致赛季报销之后,他无法在季后赛中让人们看到他那恐怖的实力了。

没有人本赛季能够如此接近联盟最强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博格特和他成为了联盟中仅有的两位在得分,篮板和封盖方面场均得到“15+10+2”的数据的球员,而且博格特在防守方面做出的很多贡献绝对不止在数据上反映出来。博格特已经成长为至少达到托尼-库克奇的级别的球员了么?谁会觉得不是如此呢?

遗憾的是这位雄鹿的领袖终于没能够在不久后参与到职业生涯第二次季后赛征程中,我们只能明年再期待他和雄鹿证明自己了。(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